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01  報考資格:

-- 碩士班一般生:

 - 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,具有學士學位(含應屆畢業生)經審查核可者。

 - 合於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之同等學力報考碩士班之 規定,經審查核可(含各所特殊規定)者。

 - 報考者應檢附大學畢業證書影本或符合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之 相關證明書影本。

 -- 碩士班在職生:

 -  除與一般生相同外,另須具備一年以上各所訂定之相關工作證明。

 - 取得任職單位發給之工作年資證明書及在職證明書。

 - 工作年資可累積但不得重疊(同時期僅能以一項工作計算)。

 - 報考資格工作年資採計依簡章公告。

 - 本所無在職專班,在職生與一般生合班上課,排課時間為:周一至週五白日上課 (一般集中2-3天排課)。

02  錄取名額一般生 12 位、在職生 位,名額及報名時程依招生資訊網正式公告之簡章為準。

03  簡章公告每年 8 月 。

04  開放網路報名:每年 月 。 

05  成績採計方式: 書面審查 40 %  + 面試 60 %  免筆試 !

06  書審指定繳交資料:     

    -- 碩士班一般生:

 - 大學(專)歷年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
 - 自傳履歷乙份。

 - 學習經歷乙份(可包括專題報告、論文發表及與報考動機相關 的榮譽、獎勵事蹟,及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;附相關證明尤佳)。

 - 研究計畫書乙份。

   -- 碩士班在職生:

 - 具備一般生報考資格。

 - 取得在職單位核發之工作年資(1年以上)證明書、在職證明書。  

07  報名網站:https://examstd.nkuht.edu.tw/EnrollSTD/index.aspx?pipe=A

08  注意事項:各項招生日期、內容或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校招生資訊網正式公告之簡章為準

09  最新簡章下載 113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 (new!)

10  近期榜單 

-相關資訊請依簡章公告為準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