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https://www.scuoladesign.com/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 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

食物設計碩士Master in Food Design訓練學生成為食物相關產業的翹楚,結合行銷與傳播技巧,具備敏感度,有能力管理設計專案課程規劃包含食物服務設計、食物設計(設計食物、廚具、餐具、 餐廳、包裝)、食物與農業系統、食品科學、酒品與食品文化、食品行銷與傳播、美食體驗設計及物設計與旅遊等課程模組。

締結姊妹校及課程合作MOU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2

西班牙赫羅納大學附設StPoL酒店觀光學院 EUHT StPoL

全球前20名飯店管理學校,也是西班牙第一個授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士的培訓機構。
學校擁有國際化的教師團隊並與酒店&旅遊管理領域的知名企業成為合作夥伴,更是Hotel Schools of  Distinction 創始成員及南歐唯一代表。
學校提供碩士學位及暑假短期專業課程,組織專業參訪與業界緊密結合。

締結姊妹校及簽訂雙聯學制

2022年在QS酒店和休閒管理領域排名 西班牙第1位/全球第 12 位

 

 

 

IPB
保羅·伯居斯廚藝學院 Institut Paul Bocuse

位於素有「法國美食之都」 稱號的里昂市。學校致力於發展餐飲及廚藝人才養成。該學校所屬的保羅‧伯居斯聯盟(Worldwide Alliance),成立於2004年,會員國來自世界各地,高雄餐旅大學於2006年成為聯盟會員,為初期創立的會員國之一。目前會員國共有來自世界20個國家。透過會員國交流,更能精進教師及學生廚藝技能,每年也吸引數百名學生至此研修。

締結姊妹校